我喜欢的,我爱的……

520尚湖的月季

原日志发于:2017-05-24 09:28:04

    

    

  520,一家三口游尚湖,遇见了这片月季。虽然,仔细看花,花已然谢去了许多,品相也不是盛花时的端正,但仍旧没有防碍赏心拍花的兴致。话说那日在拍花时还遇见了一位阿姨,大约是赏心妈这个年纪的,她说,她昨天刚刚新买了个智能手机,还不太会用,就让赏心教她怎样拍照看图片,还有拍视频。赏心于是便教她了。其实自从有了智能手机这个东东,拍照这件事情,似乎也让妈妈辈的人们热衷起来。就像赏心的一位姑姑,自从赏心教会她拍照发朋友圈,平时出个门,她也总是会给我们分享一些她觉着好的东东。

    

  先上三张不是月季的照片。

  也是地尚湖公园里拍的。

    






    

  下是月季。

  感觉要是早一周去,花应该会开得很好。

  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月季的品种很多,所以有一些看起来似乎长得并不像我们记忆里的月季。但她们确实都是月季,因为赏心当时正疑惑时,恰好有个导游正在同游人讲解,说这是月季。好吧,错过了今年的牡丹(今年牡丹盛花时赏心是去看的,只不过当时一个人带孩子,没法拍照片),还好抓住了月季的尾巴,也不枉我这些日子,几乎每周都来尚湖。

评论

© 下一站 赏心悦目 | Powered by LOFTER